美区AppleID充值

前言

网上有很多种充值的方法,可参考:https://blog.shuziyimin.org/636

这里介绍【美区官网购买的礼品卡】充值实践。

购买礼品卡

下单—基本信息

填写礼品卡信息

下单—订单确认

确认下单

登录赠送还是游客模式

这里使用游客模式,点击【Continue as Guest】按钮。

付款—付款方式

选择付款方式

这里选择使用信用卡支付,点击【Credit or Debit Card】按钮

填写信用卡信息

这里正常填写信用卡信息,不支持只有银联(信用卡上只有银联图标)的信用卡。

付款—账单地址

账单地址和联系方式

完成后点击【Review Your Order】按钮完成

购买完成

在购买完成后你所填写的 From邮箱 将会收到一封 订单正在处理 的邮件,然后就是等了。邮件内容如下:

通知订单正在处理

使用礼品卡

经过一晚上的等待,早上收到赠送礼品卡成功。美区AppleID邮箱收到一封邮件,内容如下:

收到礼品卡邮件内容

使用在【Redeem Now】按钮上右击选择 复制链接地址 ,链接地址内容为:

https://buy.itunes.apple.com/WebObjects/MZFinance.woa/wa/freeProductCodeWizard?certId=XCX******958

后面的certId就是可以使用的礼品卡了。

使用礼品卡

  1. 登录你的美区账号
  2. 点击右上角的头像
  3. 选择兑换礼品卡或代码
  4. 在红色框中输入刚刚复制的certId

然后就去尽情购物吧😏 。